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召开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座谈会
2017-10-11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邱骏)昨天,我市召开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全省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推进泰州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副市长王学锋、徐克俭出席活动。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当天上午,市领导带领市文明办、综治办、民政局、住建局、城管局、水利局、教育局、规划局、工商局、文广新局、体育局、交警支队主要负责同志,赴扬州学习考察。

  扬州市宋夹城体育公园充分利用地形布置运动场地,为广大居民闲暇时锻炼、活动和交流提供了重要场所;生态科技新城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引进大型文化创意产业项目,为区域品质提升和经济发展提供了新增长点;东关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独具特色;广陵区琼花观社区创新城市社区网格化管理取得明显成效;扬州经济开发区文汇街道宝带小区推出智能化服务,打造老小区改造新样板;邗江区来鹤台广场以文化创意为基础,实现群众口碑与经济效益的双赢……在扬州,大家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学习思考。

  在下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围绕进一步明确城市定位、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高城市文化品位、打造城市特色等方面,为泰州未来的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出谋划策。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常胜梅指出,推进城市治理与服务,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泰州目前发展现状,集中资源和力量,解决当前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老百姓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要突出项目牵引,聚焦城市功能完善,聚力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推出一批可行性强、科学性强、百姓满意度和获得感强的项目,以点带线,以线促面,全面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凸显城市特色。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对现有资源和空间的梳理整合力度,进行综合开发利用管理,避免大拆大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做更多更深入的研究思考,不仅要解决好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而且要把事关长远的基础性工作做实做好,为泰州未来的发展夯实城市治理与服务工作的基础。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