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率团赴海外开展高层次人才招引活动
2017-10-11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兰通讯员泰祖宣)9月24日至10月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国梁率团赴日本、新加坡开展海外高层次人才专项招引活动。

  张国梁一行分别拜访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驻大阪总领事馆和驻新加坡大使馆,介绍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寻求驻外使领馆对我市招才引智工作的支持。

  代表团分别在日本东京、神户和新加坡举行了中国泰州海外高层次人才交流联谊活动。张国梁指出,泰州历史文化悠久,产业特色鲜明。当前,正在围绕建设扬子江城市群中部崛起城市,全力打造最优人才发展生态环境。张国梁诚挚邀请各类海外人才来泰寻梦圆梦、创新创业,共同书写合作共赢的时代篇章。中国留日同学会、留日博士总会和新加坡江苏会等海外人才组织,以及部分海外高层次人才参加活动,洽谈了相关合作意向,并提出不少好的意见建议。

  张国梁一行还拜访了大阪府厅商工劳动部成长产业振兴室,参观考察了大阪彩都生命科学园,以及东京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并就开展人才培训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对接。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