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会见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一行
2017-10-11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潘荣进高爱莉)10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曲福田会见了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参加会见。

  曲福田向晏维龙一行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随着扬子江城市群的规划建设,泰州将迎来重要的发展窗口期,我们正围绕“两聚一高”战略部署,致力“四个关键突破”,迫切需要加快集聚各类创新资源要素,对与包括南京审计大学在内的大院大所合作充满期待。希望南京审计大学在人才培养、政府治理能力提升、科研成果转化、审计能力建设等方面与泰州开展合作,把泰州作为审计软件开发基地、学生实训基地,更多地支持和参与泰州发展。

  晏维龙说,随着形势变化,审计职能、审计内容、审计技术都发生了深刻变化,作为国内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要提高办学水平必须与地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我们将考虑在泰州建立研究生工作站、学生实训基地,为泰州输送更多审计、会计、金融等领域的人才,更好地服务泰州发展。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