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环卫职工爱心门诊揭牌
2017-10-11 13: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泰州讯 10月10日上午,泰州市首家环卫职工爱心门诊医务室正式启用,泰州市城管局局长董维华、市中医院院长王华共同为医务室揭牌,这是泰州市继“环卫爱心驿站”之后的又一项关爱环卫人的创新举措。

 

 

  该爱心门诊位于泰州市城管局南门东侧,营业时间在每天的7:45到17:30。揭牌仪式后,市中医院的有关专家现场为环卫职工进行义诊。除一般社区门诊的日常医疗服务外,爱心门诊针对环卫职工群体多发风湿、腰椎劳损、腰间盘突出等常见病,推出了足浴、养生茶、雷火灸、拔火罐等10余种中医特色疗养康复项目。爱心门诊的设立将为市区的环卫职工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董维华表示,关心关爱环卫职工已经成为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共识,泰州市城管局党委也致力于让全体城管人有自信、有尊严、有梦想,成立了后勤服务中心,推出了从优待员八项举措,丰富了食堂餐饮品种,扩大了理发服务范围,组建了水电维修班组,添置了车辆冲洗设施,新增了幼儿托管服务,优化了办公区域布局,升级了门禁安防系统……。该门诊医务室的正式运营标志着城管系统后勤综合服务体系日趋完善,这将让包括环卫在内的城管一线职工生活更好、工作更顺、干劲更足,促进泰州市城市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