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来泰州考察交流联合社“三会”建设工作
2017-10-11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泰州讯 9月26日,常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刘洪俊率常州市编委办及市社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来泰州市供销社,考察交流联合社“三会”制度建设工作。泰州市社党组书记、主任周书清,副主任顾建,以及市编委办和市社有关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出席交流活动。

  周书清向刘洪俊一行详细介绍了泰州市社联合社“三会”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举措和下一步推进打算。刘洪俊对泰州市社“三会”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赞许,认为泰州市社作为“三会”建设全国专项试点单位,各项工作都走在前列,特色明显,创造了可复制的经验,为兄弟市社“三会”建设提供了样板。他同时介绍了常州市社“三会”建设的现状和计划。泰州市编委办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具体介绍了泰州市社“三定规定”的出台过程和创新亮点,两地编委办还就供销合作社“三定规定”编制的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双方还就综合改革、基层社建设、为农服务领域拓展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