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区家庭可免费申领“爱心手环”
2017-10-10 10: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胡沁)近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为防止失智老人走失,该局正在海陵区、高港区、姜堰区、医药高新区开展“老年人防走失关爱活动”,活动将于近期为失智老人首批发放200个免费“爱心手环”。即日起至10月12日,凡符合条件的需求者均可申领。

  据悉,“爱心手环”具有迅速定位、紧急呼叫等功能,可有效降低老人走失风险。手环免费使用期为两年,两年后产生的信息流量费也将由市民政局统一支付。

  各区民政局将负责辖区内民政服务对象中失智老人“爱心手环”的发放工作,市民家中有需求者的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泰州民政”报名,填写《“爱心手环”申领登记表》,市民政局将依据报名顺序确定发放次序。申领者须由所在村(居)委进行失智简易评估并出具证明,正式领取“爱心手环”时须提供失智老人一寸彩照和所在村(居)委会出具的失智证明原件。咨询电话:0523-86198856。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