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家门口”精彩活动让你嗨翻天
2017-09-29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国庆长假期间,泰州旅游精彩纷呈,各大景区、景点活动不断。既不想窝在家中又不想出城看“人海”的你不用着急,家门口的活动足够让你嗨翻了。记者特意搜集了今年国庆期间各市(区)的活动安排,让你一册在手览尽各种节日活动,快来挑选心仪去处吧。

  城区

  凤城河景区

  10月3日、4日晚,由市凤城河管委会主办的“决胜凤城河”2017中国街舞大赛将在柳园街区举行,来自南京、徐州、苏州、扬州、盐城、淮安等地和我市的“舞”林高手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激情四射的“舞”林争霸赛。此外,9月30日、10月7日晚,泰可乐相声社在中国评书评话博物馆的饮香书场演出。

  稻河古街区

  10月1日至8日,举办“国庆狂欢7+1相约稻河乐悠游”系列活动,超人气小吃集市再次回归,满足吃货需求。10月1日下午14时,稻河公益学堂将举行黄桥烧饼DIY,专业面点师现场教学。

  天德湖公园

  10月1日至15日,市住建局主办第五届菊花展暨第二届家庭园艺展,届时将展出菊花6万余盆,各种造型菊形成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

  秋雪湖花博园

  国庆期间,秋雪湖花卉博览园与江苏逸夏果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以吉祥为主题,以水上独竹漂、千叶动漫社cosplay以及以果园生态采摘为乐趣的吉祥活动,同时诸多国家非遗项目集聚亮相。10月1日当天,栽有千株菩提树的圣树菩提馆正式开馆迎客,市民在生态观光的同时可感受多元的佛教文化。

  高港区

  口岸雕花楼景区

  口岸雕花楼景区将举行“幸运大转盘”娱乐活动,游客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

  高港现代农业产业园

  江苏上膳源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在节日期间举办上膳源有机生活体验游:凡自驾来上膳源有机农场旅游者一律送价值38元的农场有机采摘券(可采摘1斤有机蔬菜);首次自驾来农场体验者住宿、餐饮等消费均可享受多重优惠。

  御庐园生态果园

  10月1日至8日,这里将举办御庐园水果采摘节,游客在此可体验风动露滴,雨落云起,瓜熟蒂落之美。

  姜堰区

  溱湖风景区

  节日期间,每天上下午都会举行河蚌舞、花船、花担等里下河水乡民俗表演。在溱湖农事乐园、溱湖渔事文化体验园,游客还可以体验搓草绳、织鱼网的农耕生活以及徒手抓鱼的渔趣。

  溱潼古镇景区

  节日期间,每天上下午将各有一场里下河水乡婚俗表演,还原水乡婚俗,让游客感受里下河文化的独特魅力。

  泰州华侨城

  国庆假期,泰州华侨城内的乐游农场开园,园内设有萌宠乐园、陶艺手工作坊、趣味抓鸡园、多肉园、摸鱼池、雨花石淘宝区、土灶台等。

  靖江市

  季市古镇

  国庆期间,游客可以品尝季市美食,还可参加“季市镇首届团圆节”活动,一起去青龙寺为家人祈福,听一听用吴侬软语传唱的好家风、好家训,看一看名师诗画写古镇之美。

  徐周村养生主题创意农园

  马桥镇徐周村有开放了近6公里的采摘走廊和12个高效景观农业项目,集小吃街、农家乐、苗木果园、拓展基地、果蔬采摘、休闲垂钓、亲子娱乐等多个项目为一体。国庆期间这里将举办休闲农家旅游节,游客来此可垂钓烧烤,静享岁月慢时光。

  泰兴市

  中华红枫园

  泰兴广陵镇顾周村中华红枫园将举办“醉美红枫节”,1000亩红枫尽展柔和之美。

  泰兴国家古银杏公园

  位于宣堡镇境内的江苏泰兴国家古银杏公园占地总面积达1600公顷,定植嫁接银杏树20余万株。这是一年中观赏银杏叶的最佳时期,定格金秋最美好的瞬间,这里将成为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黄桥镇祁巷村、曲霞镇印达村

  泰兴祁巷民俗文化旅游节于9月23日拉开帷幕,游客不仅可以饱览乡村美景,还能品尝各种地道美食。

  曲霞镇印达村秋季旅游节也正在火热进行中,该村文化底蕴深厚,自然环境优美,身临其境,如入桃花源中。

  兴化市

  千垛景区

  今年秋天,千垛景区特别培育种植了100亩多彩的菊花、500亩紫色的马鞭草,形成了“五彩垛田”。景区还将举办萌宝熊猫展,景区布置的各种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模型,将给游客带来更多乐趣。

  李中水上森林

  节日期间,景区将举办江淮第一大蒸锅万人饕餮螃蟹宴活动,届时将支起三口直径2.18米的蒸锅,每天烹饪大闸蟹、香芋、菱角等美食。此外,还有水上孔雀舞等特色表演活动。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