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走进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2017-09-29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高爱莉潘荣进)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曲福田走进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倾听他们的信访诉求,着力化解信访疑难问题。他强调,信访部门是市委市政府接待来信来访群众的窗口部门,工作责任十分重大,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牢固确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履行好信访职责,切实维护好人民的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余松参加接访。

  接访中,曲福田与来访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诉求,倾听他们的心声,并与各方仔细分析查找原因,明确解决路径,得到了来访群众的高度认可。

  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信访维稳工作,曲福田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信访干部讲政治、讲奉献、讲大局,信访积案化解成效明显,信访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信访工作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社会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源头预防,持续加大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力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强化信息预警,大力提升信访形势分析研判能力,做到问题发现在早、解决在小;进一步强化应急处置,不断增强前后方整体协同作战能力,形成工作合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接访期间,曲福田强调,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把这项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做到加大政策宣传、解决实际问题与加强思想疏导有机结合,切实解决群众诉求,及时化解社会矛盾,奋力实现“四个确保”,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