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推出河长制微信公众平台
2017-09-28 16: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钱宏斌通讯员邓雪)近日,姜堰区正式推出“姜堰河长制”微信公众号,打造治水护河的互动平台,营造治水护河的常态化氛围。

  “姜堰河长制”微信公众号互动平台分三个模块,分别为“工作动态”“信息公开”“联系我们”。“工作动态”包括五个方面,分别为河长工作、部门工作、镇街工作、河湖治理和他山之石。“信息公开”主要有:河道工程、湖泊滞涝区、河长体系、一河一策。“联系我们”分我要投诉、我要建议、问题反馈等内容。

  姜堰水利局局长俞扬祖说,推出“姜堰河长制”微信公众平台,旨在利用网络传播的便捷化,发动百姓参与河道管理,使“治水护河”工作透明化、常态化、长效化。为了让更多群众参与“治水护河”工作的管理,该局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张贴到每个河长公示牌上,群众发现河道管理方面的问题后,可直接拍照传公众号留言,水利部门将快速解决相关问题。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