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海收费站开展拒绝交费车辆堵塞收费道口应急演练
2017-09-28 09: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泰州讯 近日,328国道姜海收费站开展拒绝交费车辆堵塞收费道口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畅环境。

  该站强化组织领导,制订应急方案,成立应急小分队,328国道姜海(姜堰)、(海安)两收费站的领导、班组骨干、稽查人员参加联合演练,海安县曲塘派出所派员到场给予支持。在演练过程中,演练人员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敬礼亮证、文明执法,骂不还口、打不还手,耐心劝导,认真演练好每一个动作和细节,妥善处置暴力抗费事件。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征稽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变处置能力,为做好今后收费道口突出事件处置和路网保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仲华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