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克俭副市长来泰州市规划局调研涵东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实施工作
2017-09-16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泰州讯 9月15日下午,泰州市政府副市长徐克俭来泰州市规划局调研,专题研究涵东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实施工作。海陵区政府、区住建局、城北街道办等单位的负责人一并参加。

  会议听取了泰州市规划局和设计单位关于涵东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规划、实施机制和政策研究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作了发言。

  最后,徐克俭副市长要求,规划方面:街区出入口、景观节点要深化设计;草河要成为亮点,具体研究河道宽度、护坡处理方式等问题,并实施沟通;根据保护要求,文保单位、历史建筑、风貌建筑要区别设计,分别提出修缮要求;要认真测算征收的户数、面积,提供决策参考。会议明确实施主体为海陵区政府。海陵区政府要成立相应的工作机构,研究制定房屋征收、以奖代补等方面的政策,及时启动第一批征收项目,2019年展示初步形象。会议同时明确了协调机制、资金来源等问题。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