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政法委书记例会暨 “双百攻坚”过堂会召开
2017-09-27 10: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邱骏)为进一步推动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昨天,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委书记例会暨“双百攻坚”过堂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杜荣良主持。

  当天上午,孔德平一行先后来到海陵区综治中心、九龙镇综治中心、城西街道唐楼社区、城西街道安居社区和城南街道美好社区,实地了解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的建设和运行情况。

  下午的会议上,在听取了各地相关情况的汇报交流后,孔德平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安保维稳大考之期、决战之时已经来到。关键时刻、临门一脚,决不能出任何差错,不能有丝毫闪失。十九大安保维稳要坚决守住底线,确保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不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上访事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孔德平强调,“一张网”“五统一”要努力走在全省前列,这既是市委的明确要求,也是安全稳定的重要根基。要按照“全要素网格”、“全科网格长”的要求,实现“网格划分全覆盖、要素管控全网通、服务管理全方位、监督考评全流程”。要注重条块结合,整合资源力量,建好综合治理、综合执法、便民服务三大平台。要积极破解闭环运作的难题,努力做到社会治理问题“一网打尽”,不留死角、不留空隙。全市政法系统要在年度目标任务上努力争先进位,抓进度、抓指标、抓品牌。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双百攻坚”、出租房安全隐患集中整治等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部署。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