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进民企关工委“五有五好”创建 全省现场会在泰召开
2017-09-27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童凯通讯员曹为晨阳)9月25日至26日,全省民营企业关工委“五有五好”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元慧,省关工委副主任王学成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小兵致辞。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民营企业关工委组织建设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王元慧对我市民营企业关工委“五有五好”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依托工商和市场监管职能开展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是江苏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创新举措。各地工商、市场监管部门要准确把握内涵,立足“五有(有班子、有队伍、有阵地、有制度、有经费)”打基础,朝着“五好(领导班子阵地建设好、队伍作用发挥好、制度健全执行好、探索创新成果好、活动经常效果好)”抓推进,扎实开展民企关工委“五有五好”创建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善于借力借势,形成工作合力,实施分类指导,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张小兵表示,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紧紧围绕“五有五好”的目标要求,切实解决好外来青年职工子女就学、入托等问题,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改善职工文化生活,参与救助困难群体,搞好结对帮扶,开展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活动,努力开创民营企业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靖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苏奇美乐器有限公司和江苏光芒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关工委工作。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