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泰州籍运动员获1金1银
2017-09-26 14: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6日泰州讯 在日前结束的2017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由泰州市培养并输送的优秀运动员金子衍在高中组比赛中,代表中国大学生乒乓球协会(华东理工大学)队出战,并成功夺取女子团体冠军,单打亚军。

 

 

  小将金子衍曾于2014年获得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女子团体和单打第二名,并于省运会结束后被作为优秀人才输送到中国大学生乒乓球协会。据启蒙教练沈阳介绍,金子衍平时不仅训练刻苦,而且学习成绩优异,现就读于上海中学,是一名学训兼优的后起之秀。

  泰州市乒乓球队近年来在赛场捷报频传,先后涌现出钱天一、丁子格、陈馨洋等一批批优秀运动员。在刚刚结束的2017江苏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中,泰州市乒乓球队获得6金2银的优异成绩。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