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交通局、市环保局协同推进船舶修造厂水污染防治工作
2017-09-19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9日泰州讯 为落实国家、省“水十条”要求,全面完成泰州市船舶修造厂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年度任务,9月15日上午,泰州市交通局、环保局联合召开船舶修造厂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市交通局徐翚副局长、市环保局陈玉琴副局长出席会议。市经信委处室负责人,各市(区)交通局(分局)、环保局(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举措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大家形成共识:各地交通、环保通力协作、联手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泰州市环保局副局长陈玉琴就此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转变观念。水污染防治是大家的共同责任,各单位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船舶修造厂水污染防治工作更是重中之重,不容忽视,尤其要高度关注拆解行业。二是凝心聚力,组织推动。交通和环保两部门要紧扣目标,通过强有力的组织推进,本月底前要把全市99家船舶修造厂进行一个摸排梳理,全面掌握泰州市的情况,为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前期准备。三是依法行政,加强督查。10月底前,对整改未到位的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各地要及时组织督查推进,掌握工作进度。遇到难点问题要加强沟通,合力解决,对难推动的企业借“263”平台集中曝光,确保顺利完成泰州市船舶水污染防治工作任务。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