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督查危化品码头安全工作
2017-09-15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5日讯  昨天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率领交通、安监、海事、公安、消防、质监等相关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督查我市危化品码头安全工作。

  孔德平一行实地走访了泰州市通江油品装卸有限公司、江苏海企化工仓储有限公司、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和泰兴锦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危化品企业的码头,认真检查、仔细询问。孔德平叮嘱各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强化措施,严格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各企业在现场作业过程中,要健全和落实安全防范措施,严格规范员工操作流程,确保万无一失。各地各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安全检查力度和业务指导,确保相关单位场所管理规范、安全稳定。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