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健儿载誉归来 曲福田史立军看望运动员代表
2017-09-14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4日讯 全国瞩目的第13届全运会刚刚落下帷幕。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曲福田、市长史立军看望慰问载誉归来的部分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与他们一一握手,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家乡人民,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完成全运会任务作出的贡献,为家乡人民和泰州赢得的荣誉。

  在本届全运会上,我市共有26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大项26个小项的角逐,最终三人次获得2枚金牌、一人次获得1枚银牌、六人次获得4枚铜牌,共计23人进入全国前八强,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吴志强斩获男子柔道66公斤级冠军,朱敏、钱佳睿挑落女子佩剑团体金牌。

  曲福田说,本届全运会,参赛的泰州运动健儿团结拼搏、奋发有为,共获得7枚奖牌,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体现了泰州运动健儿的精神面貌和执着追求,诠释了现代体育的宗旨,向你们学习、为你们点赞。

  曲福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说,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对于一个城市来讲,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不仅能够提高人民群众的体质,还能够提升一座城市的精神面貌和气质,成为一个城市的名片和形象。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把新时期体育工作抓好,抓出水平,抓出亮点。要把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结合起来,做到竞技体育办出特色,群众体育有声有色,让老百姓在体育发展中拥有更多获得感。要更加关心运动员、教练员和广大体育工作者,营造更加浓厚的体育氛围,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体育界的应有贡献。

  市领导张余松、王学锋,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