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机场本月底开通越南芽庄航线
2017-09-13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3日讯 昨天,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携手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于9月27日开通“扬(泰)州=芽庄”航线。

  “扬(泰)州=芽庄”航线由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BL1022/1023,机型A320NEO,179座。每周三班,周一、三、五执飞。9:15从越南芽庄起飞,13:05到达扬州泰州国际机场;14:05从机场起飞,18:05抵达芽庄。

  开通越南芽庄航线,不仅丰富了机场的国际航线网络,还有利于加强两地之间的旅游经贸往来,为扬州、泰州两市和周边旅客出行提供便利,同时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据了解,芽庄有“东方的马尔代夫”之称,有不输于任何海岛的自然条件及酒店等基础设施,可以满足游客对海岛旅游度假的更多需求。该航线开通以后,市民前往越南无需再前往南京、无锡等机场搭乘航班,可节省近两个小时。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