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第三届庭审辩论电视大赛举行
2017-09-12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为深入推进政法系统“忠诚、担当、公正、清廉”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展示我市法律职业共同体专业能力与执业风采,昨天下午,由市委政法委、市依法治市办联合举办的泰州市第三届庭审辩论电视大赛在泰州市广电台演播大厅举行。

  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沈国新,市领导孔德平、邹祥凤、杜荣良、缪云忠出席。

  据介绍,经初赛选拔,大赛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由检察院选手代表控方,律师选手代表辩方进行辩论,法院选手组织庭审辩论并进行庭审小结。比赛设5个阶段,分别是观点陈述、自由辩论、裁判方提问、总结陈词、庭审小结。比赛由检察业务专家、审判业务专家、知名律师、高校教授等组成评委团进行现场打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