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召开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
2017-09-12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讯 昨天,市委宣传部召开深化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省委宣传部有关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总结交流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会议指出,随着党的十九大的日益临近,迎接十九大的宣传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树立高度的政治自觉,把迎接十九大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深化,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好更充分的思想舆论准备。要在营造理论氛围上再发力,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阐释,强化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在营造舆论氛围上再发力,加强选题策划、加密刊播频次、加亮舆论底色,进一步形成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要在营造文化氛围上再发力,加大文艺创作展示力度,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文艺的引领和鼓舞功能。要在营造社会氛围上再发力,用好用足各类社会宣传资源,努力做到热在基层、热在群众,进一步展现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各地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把牢导向、严格管理、善于创新、注重实效,确保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处室(中心)负责人,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市(区)委宣传部、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分管领导,各市(区)主要新闻媒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