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安监局组织收看专题片《法治中国》
2017-09-12 09: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泰州讯 近日,泰兴市安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政论专题片《法治中国》第三集依法行政篇,深刻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在依法治国方面的决心和力度,全面学习国家在依法行政方面的做法和精神,深入探讨安监人在日常工作中依法行政的意识,使广大干部职工明白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重要意义。

 

 

  泰兴市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收看本次《法治中国》节目,意义重大,感触良多。大家表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方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学法、懂法、守法、护法的表率。在日常生活中,要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对自己所负责的工作要牢固树立法律红线意识,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马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