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团委“世界急救日”走进泰和社区
2017-09-12 09: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2日泰州讯 为提升公民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配合做好世界急救日——“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系列主题宣传活动,9月9日上午9点,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团委在泰和社区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急救知识宣讲与现场应急救护的培训活动,为广大社区居民普及家庭急救知识和技能。

  泰州四院急诊科护士长赵光玲采用简洁、通俗易懂的培训方式,图文并用,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急救知识,同时结合现场演练,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学习兴趣,居民们自发踊跃参与急救的实践操作,现场活动氛围热烈。

 

 

  70多岁的居民王奶奶拿出笔记本边听边记录着,她说:“现在上了年纪,血压和心脏也不太好,咱大四院举办这个急救知识培训非常有意义,我回去和家里人讲讲,真要遇到突发情况,也可以应应急。”

  加大急救知识的普及推广力度,让急救走进更多人的日常生活,让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能,挽救生命、降低伤害,这正是四院团委举办此系列活动的意义所在和目的,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提高居民主动急救意识,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