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安监局组织开展“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最受教育”主题征文交流活动
2017-09-11 09: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泰州讯 近日,泰兴市安监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最受教育”主题征文交流活动。

 

 

  12位机关干部代表在5分钟的发言时间内,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视角,谈感受,讲故事,诠释个人对于习总书记经典语录的认知与理解。“只有干在实处 才能走在前列”、“积极主动,迎难而上,吃苦实干”、“学习学习再学习 提高提高再提高”、“道不可坐论,德不能空谈。于实处用力,从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核心价值观才能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发言代表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生活深度融合,内容充实、思想深刻、情感真挚、直指人心,不时引发现场全体党员的广泛共鸣。

 

 

  此次开展“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最受教育”心得交流活动,是市安监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头戏”,进一步激发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政治上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氛围。(马炜)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