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博会国际化程度更高 153家境外企业参展
2017-09-11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讯(张小燕 贾东海) 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已经成为集中展示国际前沿医药产品、医疗技术的舞台。记者昨天从第八届医博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医博会所有展位已被抢订一空,参展企业达到948家。今年招展工作也更为国际化,除中国大陆外,已有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3家境外企业报名参展,占参展企业总数的16.1%。

  今年医博会展区安排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新启用的E1、E2馆,总展示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远大于往届医博会。报名参展企业中,特装展位企业337家,标准展位企业611家,其中药品类265家、医疗器械类315家、制药装备类17家、药包材类13家、保健品类56家、化妆品类24家、医药服务外包企业49家、老字号11家,其他企业198家包括大健康、敷料、化学试剂、净化设备、实验室设备、医疗车、医药行业相关技术和服务等。

  今年医博会一个最大的亮点,在于展会的国际化程度更高,超过往届。美国、德国、法国、英国、日本、奥地利、澳大利亚、巴西、比利时、波兰、韩国、马来西亚、瑞典、瑞士、西班牙、新加坡、以色列、印度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或组团参展,其中巴西、波兰、奥地利、比利时等国家都是首次参展。

  E1-2(E1馆的二楼)馆为综合展区,65个展位全部为特装展位,集中展示20个国家和地区知名企业的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其中包括雀巢、武田、赛诺菲、勃林格殷格翰、阿斯利康、印度鲁宾等十余家全球知名医药企业;扬子江药业、济川药业、苏中药业等20家国内知名药企也将在该馆集中亮相;中国医药城也在此设立了500平方米的集中展区,80家园区企业集中参展。此外,国内5家生物医药园区在此分别设立展位。

  E2-2馆为医疗器械企业展区,共有展位226个,其中特装展位34个。国药器械股份公司、药脉通公司等组团参展。国内最大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城知名医疗器械企业江苏华亿细胞、泽成生物等企业将带来先进的医疗器械产品。

  E1-1馆为药品生产企业展区,共有展位214个,其中特装展位53个,全国12个省医药行业协会组织100家各地知名医药企业参展,16家国内外医药装备企业参展。

  E2-1馆为大健康产业和医药研发外包企业专区,共设展位244个,其中特装展位34个。汤臣倍健等70余家国内知名保健食品化妆品企业和药明康德等50家江苏医药研发外包企业集中参展。

  目前第八届医博会展位搭建工作已基本完成,布展工作和其他一些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预计13日可完成布展工作。届时,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国内外嘉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