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海事局夜查黄砂过驳区
2017-09-11 10: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泰州海事局运用“军管”方法管理黄砂过驳区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近期,泰州海事局执法人员经过周密部署,主动出击,“夜查”过驳区,用“军管”的方法严格规范过驳区管理。

  此次夜查的重点为:过驳区浮吊是否依规夜间停止作业,船舶夜间是否按规定显示锚泊信号、是否按规定值班、是否存在锚泊碍航。9月4日晚,执法人员夜航期间对8艘锚泊船舶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发现,其中3艘未按规定显示锚泊信号,检查人员予以现场纠正。执法人员提醒过驳区管理公司,及时关注水文、气象、航行通(警)告信息,提醒浮吊及锚泊船舶依规显示号灯号型,加强夜间值班。同时要求公司要严格落实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内部管理制度,加强自我约束和内部巡查,杜绝夜间作业、超载作业、占用航道作业等违规作业行为,营造过驳区平安作业氛围。(王昌华 张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