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领导督查出租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2017-09-11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讯 9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孔德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督查市区出租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孔德平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高新区寺巷镇大王村和小王村、海陵区城中街道财富广场、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老校区、海陵区京泰路街道许郑村、苏北商业广场等地,详细了解各地出租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孔德平对各地各部门在开展出租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中积极落实责任、抓住关键点、实施包保责任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是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出租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切不能走过场,要压实基层责任,充分发挥基层村(社区)、网格的作用,采取拉网式方式排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

  孔德平强调,要坚持“以房查人、以房管人”,实施常态化、动态化管理,重点加强对“三合一”房、群租房、转租房的排查整治。公安、城管、住建、安监、消防、供电、港华燃气等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到“谁排查、谁签字、谁负责”,确保边查边改、立查立改,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