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休日泰州有雨出门要带伞 气温起伏不大
2017-09-08 16: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8日讯 最近暖湿气流活跃,泰州全市阴雨天气频频。像昨天那样的蓝天白云、阳光灿烂的天气一出场,就轻而易举地虏获了不少人心。

  除了天气爽朗,市区昨日21℃到28℃的实况气温也是十分舒适的。市气象台说,今天还将是多云为主的晴好天,东南风3到4级,气温20℃到29℃左右,整体感觉应该跟昨天差不多。

  如果大家因为今天上班,来不及趁着好天气出门得瑟,那就要抓紧享受周六白天的好天气了。根据预报,周六夜间起,我市将转为阴有小雨天气,周日阴有中雨。虽然双休日又迎雨水,但是气温起伏不大,这两天最低温在21℃到23℃,最高温在27℃到28℃。

  这个周末伞肯定能派上用场,所以大家出门不妨记得带着。另外,从昨天开始进入白露节气了,俗话说,“白露秋风夜,一夜凉一夜”,通常这一时节天气会明显转凉,夏秋交替,早晚温差加大,大家要及时添加衣被。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