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陵免费培养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
2017-09-06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仲明通讯员严德山)近日,海陵区卫计委、区人社局联合举行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签约仪式。

  据了解,为着力解决农村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短缺的突出矛盾,推进全面实施分级诊疗制度,该区组织开展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招录本地户籍志愿从事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并符合国家高考政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定向医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住宿费并提供生活补助,毕业后按照签订的定向就业协议,统一安排工作,服务期限不少于6年。

  今年,该区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录取人数7人,其中本科3人,均被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药专业录取;专科4人,分别被苏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江苏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针灸推拿专业、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录取。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