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才开通网上报到系统 毕业生可以在网上报到
2017-08-25 17: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陈羚通讯员汤鸣坤)出了校园,高校毕业生首先要完成的头等大事,就是拿着报到证去报到。往年,在异地工作的毕业生得带着身份证、报到证亲自跑到人才中心办理报到登记。今年,泰州市人才中心网上报到系统正式开通了,报到证报到至市人社局、市人才服务中心或泰州市级就业单位的毕业生,无论身处何方,都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报到及查询到档情况。

  毕业生登录泰州人才网后,点击首页“人才公共服务”的“2017届毕业生网上报到”图标进入报到系统,完成注册后,可根据提示完成报到登记。

  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提醒,个人档案必须由学校通过机要或高校学生档案专用EMS转递,严禁个人自带。

  同时,高校毕业生在网上完成报到后,应妥善保管报到证,并及时办理档案接转或人事档案托管等手续。如需改派,请及时与学校联系,申办改派手续。毕业生在网上报到过程中遇到疑问,请拨打0523-86880637咨询。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