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霞成立新兴产业园 4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7-08-25 17: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朱洋记者朱敏丽)日前,泰兴市曲霞镇举行新兴产业园揭牌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今年以来,曲霞镇重点围绕新材料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两大主导方向,强势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今年1至5月份,该镇在手洽谈项目15个,完成签约项目6个,已开工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5200万元,其中3000万元以上项目1个。

  此次集中新开工的4个项目,总投资近1.7亿元,进一步凸显该镇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的方向,分别为江苏瑞富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新建精密机械模具生产线项目,江苏万和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建设年产50000吨优质结构岩棉生产线,泰兴辉耀照明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建设LED灯具研发生产线项目,泰兴市昶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建设工业制备液相色谱柱项目。

  曲霞镇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镇将始终把“项目突破”摆在突出位置,坚定新兴产业的发展方向,以新兴产业集聚区为依托,持续加大招商选资和项目开发力度,全力打造曲霞产业特色,提升产业层次。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