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7年度泰州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启动
2017-08-25 17: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陆婧)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近日,2017年度泰州文化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始,符合条件的企业、事业或社会团体法人可在9月25日前进行申报。

  自2013年起,我市设立文化产业引导资金,截至目前已评选了三次,共资助文化产业项目近80个,扶持金额累计达4000万元,为繁荣文化产业、推动泰州文化名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年度,申请项目原则上为2016年1月1日后立项并开工建设的项目,承担主体须是在泰州市区依法登记注册设立的文化类企业单位或企业化管理的文化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单位)应当财务制度健全,会计核算规范,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相应的项目建设资金筹措能力,资信等级较高;注册资本50万元(含)以上;项目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及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申报项目具有较强的产业属性和文化关联度;项目已经开工建设或已经建成,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好,有一定的示范带动作用。

  今年,我市文化产业专项资金为1400万元,将重点支持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影响力大,能明显提升泰州文化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迅速壮大文化产业规模,具有显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项目。项目申报分6个类别,包括文化艺术服务、广播影视、出版发行和版权服务、动漫和网络文化、小微文化企业、其他。

  符合条件的企业、事业或社会团体法人,可按申报要求向所在区宣传部门提出申请,并在9月25日前报送项目申报表及相关附件(可登陆泰州网http://www.tznet.cn下载)。如需了解更多申报信息,可联系市委宣传部文化艺术处,电话:0523-86886373。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