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坚决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
“气、水、土”治理阶段性成果获国家级媒体持续报道
2017-08-24 09:5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4日泰州讯 8月23日,《中国环境报》用半个版面介绍了泰州市VOCs治理经验,发表了题为《泰州VOCs工程减排进度超前——截至7月底,年度治理工程完成率73.2%,居江苏省首位)的专题报道,至此,泰州市“气、水、土”治理阶段性成果均获得国家层面的宣传报道,泰州环保工作成为全国环保系统关注的焦点,发出了“立体声音”。

  今年以来,泰州市环保系统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围绕国家、省、市有关生态文明建设要求,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和改革措施,在“气、水、土”三大污染防治领域持续发力:VOCs工程减排进度超前,“泰州经验”在全省推广;泰州饮用水源地问题整改完成 ,地表水环境质量比去年同期提高8.4个百分点,达历史最优水平;靖江创新污染场地环境监管全过程管理模式。据统计,2017年3月-8月,由环境保护部主管的《中国环境报》对泰州市在“气、水、土”治理方面的经验和成绩进行了持续报道,共发表报道4篇,且均为长篇报道。在省级、市级媒体大力配合宣传报道的基础上,我市环境治理工作在全国各地形成了“泰州环保+”厚实的舆论场,泰州市环保局大力实施的“蓝天碧水行动”和土壤污染防治创新工作不仅取得了实效,还得到进一步延伸,环境治理工作水平迈上了新台阶。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