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扮靓美丽凤城 打造品质城市 在文明创建中体现泰州城管担当
2017-08-23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泰州讯 这几天,行走在泰州城区的大街小巷,处处都是令人欣喜的变化:拥堵不堪的街道小巷通畅了,零乱碍眼的流动摊点变少了,沿街立面整洁了……这每一项成绩,都是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这每一处变化,也都凝聚着城管人的智慧与汗水,体现着城管人的责任和担当。

 

 

全面动员部署,上下一心打好创建大决战

 

 

  在创建工作到了临门一脚的关键时刻,泰州城管人冲锋在先、全员上阵、全力以赴,立即进入迎检实战状态,领导班子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分区督查,重细节、抓整改、促提升。系统上下以背水一战的决心、一鼓作气的斗志、志在必得的信心,决战决胜,捍卫泰州全国文明城市的荣誉。

 

严格执法管理,将“靓城风暴”向纵深推进

 

 

  在前期深入开展“靓城风暴”户外广告、工地环境、占道出摊、停车秩序等系列整治行动的基础上,迎检期间,泰州市城管局执法组、各区城管执法队伍以停车秩序、出摊经营为重点,继续开展执法整治行动,农贸市场、建筑工地重点区域“分兵把守”实行日查夜巡,动态管理,及时发现处理各类问题,守住来之不易的城市环境。数字化城管对照创建标准,全天候发现采集问题,实行小事不走大循环,问题第一时间交办处理。市区各类广告设施统一调度,沿街商户电子显示屏、16座户外大型LED显示屏、4个主要出入口宣传阵地、所有工地围挡、9座高速沿线高炮广告,全部服务于文明创建,刊播公益广告。

 

加大保洁频次,市区环境卫生更加清爽

 

  环卫职工大力弘扬环卫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每天从凌晨4点到晚上10点,全部坚守在工作岗位,增加保洁频次,缩短垃圾暴露时间。100多辆生产作业车辆遍布在市区的大街小巷,不间断地从事道路洗扫、垃圾清运、洒水降尘、护栏清洗等生产作业,此外,还加大了对果壳箱、垃圾桶的清洗力度,增加垃圾收运次数,美丽凤城更加整洁靓丽。

 

坚持死看硬守,包保路段比任何时候都好


 

 

  局机关、各直属事业单位机关人员全部集中上路巡查管理,死看硬守,劝导违停车辆,劝阻出摊经营,清除暴露垃圾,一个个每天2万以上的步行数,成功占领微信朋友圈步数排行榜封面,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最帅瞬间”,硬是让江州路的市容环境变得比任何时候都好,群众更是赞扬不断,希望能够天天如此。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泰州城管人将再接再厉,以更好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考”,为建设美丽、文明、和谐、幸福的新泰州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