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督查姜堰区“五项行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17-08-23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泰州讯 8月21日下午,泰州市委督查室副主任刘明高带队督查姜堰区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五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副区长郑长进,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顾安宝等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刘明高一行先后督查了229省道姜堰南段示范段现场和宁启铁路姜堰段现场,随后在区交通运输局三楼听取姜堰区“五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泰州市公路管理处处长周进华对姜堰区“五项行动”前期工作表示赞扬,要求下一步要做好示范段的整治工作和内业资料的整理工作,展现姜堰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的风采,以新的一面迎接省督查组的检查。

  刘明高指出,姜堰对“五项行动”整治工作信心足、行动快、进展好,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省、市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虽然工作量很大,但对于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方便群众出行、改善城乡环境等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要全力以赴,攻难点、抓盲点、造亮点,共同建设和维护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王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