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公路联合“体检”—泰州公路开展夏季安全综合大检查
2017-08-23 09: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23日泰州讯 8月16日至17日,泰州公路处组织开展了全市公路系统夏季安全综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处安全装备科牵头,路政科、养护科、办公室及收费科的相关人员共同组成检查小组,并聘请消防、供电相关专业人员参与检查,分别对五个公路站、泰州收费站、231省道兴化收费站的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同时对全市各干线公路重要桥梁、路段进行安全隐患逐一排查,对汛期、台风气候下易受淹路段、易发生行道树倒伏路段进行重点排查,对各单位办公楼的消防设施、供电设施等安全管理情况等进行专业检查。

 

 

  调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基层站存在消防器材放置不规范、更换不及时等问题,消防专家在现场指出其危害性,并进行正确示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落实责任人,确定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并督促相关单位按照要求予以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确保十九大期间的公路安全畅通。

  此次安全检查将有利于加强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及时了解和掌握公路系统内安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深入推进各项安全工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