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千人蓝领精英培育工程国际培训班开课
2017-08-22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鲍仁通讯员孙伟伟)昨天上午,泰州市千人蓝领培育工程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国际培训班在泰州技师学院开班,来自全市各大企业的43名业务骨干参加为期两周的培训。

  此次培训班围绕“工业机器人技术”专题,引进日本职业培训师资和课程,同时联合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封闭式培训结束后,学员经考核合格,将获得国际唯一权威的软件测试工程师证书(日本颁发)和熊猫机器人技术等级证书。

  据了解,“蓝领精英”培育工程2014年开始启动,由市委组织部联合市人社局共同实施,力争通过3年的努力,培养1000名各类本土技能精英,为泰州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据悉,此次培训班是泰州技师学院承办的第13个培训班,之前,该院已先后承办了数控技术、电气维修技术、数控车削技术、模具制造技术和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题培训班。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