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率队拜访上海部分知名企业
2017-08-22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仲明潘荣进)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曲福田率队赴上海市浦东新区拜访迈博太科集团、帝斯曼中国地区总部、惠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企业高管对接项目落户和建设相关事宜,谋划进一步拓展合作的领域和空间。

  迈博太科集团计划在中国医药城总投资20亿元,打造迈博太科集团全球抗体制药和研发基地,年销售有望超过100亿元。目前一期项目已于2016年5月在中国医药城竣工投产,二期项目预计2018年底建成。在实地考察该企业抗体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后,曲福田说,迈博太科集团拥有一流的生物医药研发团队,在科技创新、资本运作、产业化发展方面拥有无限潜力,希望集团加快在泰项目建设,持续扩大在泰投资规模,不断推动泰州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帝斯曼集团是一家从事营养保健品、化工原料和医药等多领域产业的国际性企业,其旗下的帝斯曼中国地区总部计划在泰兴经济开发区投资产业园项目。在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曲福田对企业坚持创新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表示肯定,他说,该企业发展的重点领域与泰州产业的契合度较高,市委市政府将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包办墙外事、帮办墙内事”,全力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队伍建设、研发平台建设等难题,当好企业发展的推动者。帝斯曼方面表示,将加紧实施泰兴项目的场地调研,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进程。

  惠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公司,也是一家立足于能源投资和服务领域,横跨工程服务、海洋工程以及投资发展三大主导产业的多元化企业,公司计划投资14亿美元在泰兴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化工新材料产业园。曲福田说,惠生项目是高新技术、节能环保和新材料产业的代表,产业主导性强,带动作用大,对于拉长园区产业链、提高产业整体竞争力意义重大,希望双方共同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程,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在泰州创造更多惊喜。

  市领导陆春云、杨杰、张余松等参加活动。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