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市政协建立“圆梦明天”优秀学生奖励基金
2017-08-21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兴化市政协召开“圆梦明天”优秀学生表彰奖励大会,在今年高考、中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20名水乡学子受到表彰奖励。

  多年来,兴化市政协长期关心关注教育事业发展,2014年,通过举行书画义卖活动建立了“圆梦明天”优秀学生奖励基金,此次是兴化市政协连续第三年举行奖励优秀学生活动。会上,兴化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张大军通报了全市2017年高考、中考情况,优秀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和书画家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

  兴化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沙顺喜指出,要加倍努力、奋发有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教育发展新跨越。沙顺喜强调,要增强服务意识,突出校长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培育一心一意管教育、办教育、兴教育的行家里手,打造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增强改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创新、因校制宜,实现让学生受益、让学校发展、让教师更有动力、让教育者更有责任和担当,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打响“兴化教育”的品牌;要增强感恩意识,坚持不懈奋斗,不断增强本领,以更加优异的学习工作成绩回报家乡、回报社会;要增强协同意识,合力破解教育发展中的瓶颈和制约,借助各类新闻媒体传播正能量,形成全社会尊师重教、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风尚。沙顺喜寄语同学们,要珍惜韶华,潜心读书,敏于求知,像美玉一样,常修纯朴高尚之德;像海绵一样,常怀求知若渴之心;像竹石一样,常拥坚韧不拔之志,在荆棘丛生的求学路上,用行动书写大爱和情怀。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