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民医院紧抓临床质量 保证良好的医疗运行质态
2017-08-17 08: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7日泰州讯 8月12日上午,泰州市人民医院科主任例会在北院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全院科主任助理以上人员参会。

 

 

  首先,由医务处梁宗敏处长对上半年医疗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针对人民医院上半年医疗运行情况,提出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改善医疗服务,提高医院运行质态的关键。

  会上,吴健副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指出我们目前的工作重心是:紧密围绕五大中心建设,提高五大中心在周边地区的影响力,认真推进慢病管理,使慢病管理更规范更符合流程;大力推进专科门诊、整合门诊、MDT门诊,优化服务流程;开展外科活动周,推进外科亚专科建设,加速康复建设和外科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同时指出,重点专科申报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科建设关系医院发展未来,也关系医院品牌战略,要求各科主任认真对待,对照落实,以保持人民医院在泰州地区苏中地区的优势;要求大家认真贯彻医改要求,积极投入到医联体建设,认真落实单病种临床路径管理;做好DRGS病案首页质量的管理,为疾病诊断相关组预付费做认真的调研,以确保医改措施在人民医院顺利落实和推进。

  最后朱莉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新南院急诊已经正式运行,医院搬迁工作也进入倒计时,百年院庆就在眼前,希望各位科主任紧抓临床质量,保证良好的医疗运行质态。同时,为医院搬迁早做准备,做好医院搬迁的各项应急预案及落实方案,确保在医院搬迁过程中的患者安全。要求大家认真研究医院的运行数据,对照数据找差距;认真研究医改的方向,对照医改提要求;认真学习医学教育改革方案,扎实抓好医教研,认真投入到南京医科大学临床学校的认证工作,做好医生、当好导师,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医学人才,也为人民医院下一个百年的辉煌打好基础。

  百年院庆是市人民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医院目前的一项中心工作,希望全院上下一致,形成合力,做出我们的声势和人民医院品牌的力量,让政府放心,群众满意,职工幸福。勉励大家立足临床,做好科研,认真管理,全面推进,为全面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打好坚实的基础。最后朱院长勉励大家,成绩永远只是过去,临床是我们的现在,科研教学是我们的未来。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