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 泰州市创近年最佳战绩
2017-08-15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童凯通讯员周乐)2017江苏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日前在扬州落下帷幕,泰州市武术散打队发挥出色,共获得3金3银6铜的好成绩,创近年来最佳战绩。

  据介绍,江苏省青少年武术散打锦标赛作为省内青少年水平最高的年度武术散打比赛,历来备受各地级市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3个代表队26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是近三年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

  在男子比赛中,泰州小将丁方宇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摘下男子15至16岁组52公斤级的桂冠,为泰州队获得男子首金;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5至16岁组56公斤级比赛中,另一名泰州小将张志经过奋力拼搏,在决赛中艰难战胜对手,摘下金牌。

  女子方面,小将朱城葶经过顽强拼搏,最终在女子15至16岁组70公斤级比赛中拔得头筹。

  凭借着小选手们的出色发挥,泰州市散打队此次共计获得了3金3银6铜的好成绩,团体总分计98分,创造了近年来的最佳战绩。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