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电动车被盗 泰州民警两小时破案
2017-08-14 15:04: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4日泰州讯 (王源 贾东海)8月9日下午三点多种,泰州市海陵区月星建材馆员工钱某报警称停放在月星家居南侧职工停车场的雅迪x战警电动车被盗,辖区京泰派出所值班民警张根勤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仔细询问当事人,走访现场,发现停车场内有监控,便第一时间来到月星建材馆监控室,调取了当时从12点到下午3点的监控,终于在监控画面里锁定了嫌疑人,并发现嫌疑人将电动车骑走后,又回到了被盗停车场,将被盗电动车停在了另一处,随后走进了月星建材馆,民警又立即调取了建材馆出口监控,发现一直到当事人报案,该嫌疑人都没有出馆。

  民警大胆猜想嫌疑人会不会还没有离开建材馆,会不会是建材馆里的工人,带着这种猜想,民警一方面安排监控人员守住馆口,另一方面带领工作人员进馆排查,当进入第四层的时候,一家店面正在装潢,民警走进发现一工人身形、衣着都疑似监控里的嫌疑人,便上前询问,谁知当事人看到民警撒腿就跑,民警和工作人员追上堵住当事人,将其控制,随后带到派出所。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申某对自己盗窃他人电动车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当时时间是下午6点20,仅仅两个多小时民警就破获该起电动车盗窃案件,为钱某追回失物。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