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7-08-14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孙丹丹通讯员周展李瑢瑢)由于市区春晖路(梅兰东路-凤凰东路)近期将进行封闭施工,导致途经此处的公交车辆无法正常通行,即日起至31日,公交2路、104路、游1路、302路四条公交线路将临时绕行调整。

  公交2路将改从市区东风路、梅兰东路绕行,暂不经过牧院南门、牧院东门、同济家园西门3个站点,临时经停新塘小区东门、南理工南门2个站点。

  公交104路将改从231省道、梅兰东路绕行,暂不经过牧院东门、同济家园西门2个站点,临时经停凤凰路口、江苏雪梅制冷、同济家园北门3个站点。

  公交游1路将改从231省道、梅兰东路绕行,暂不经过凤凰路口、牧院东门、同济家园西门3个站点,临时经停江苏雪梅制冷、同济家园北门2个站点。

  公交302路将改从梅兰东路绕行,暂不经过江苏雪梅制冷、凤凰路口、牧院东门、同济家园西门4个站点,临时经停同济家园北门1个站点。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