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急诊中心正式开诊
2017-08-11 09:1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11日泰州讯 (董龙江) 8月10日上午泰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区急诊中心正式开诊。即日起,泰州市人民医院的北院急诊中心,南院急诊中心、新院区急诊中心三个急救中心,将形成广覆盖无缝的急救网络体系。

  在泰州市东风路高架桥下东风路辅路,一过永定快速路就看到泰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的东门,急诊中心就位于医院东门。东风路、永定路以南,由北向南畅通。医院外部的急诊中心的标识清晰,进入急诊中心,内部标牌标识简洁,指向明确,还融入了医院文化。抢救室也和以前不一样了,不仅大了很多,屋顶上还多了一个吊塔,是用来放置相关生命体征仪器,如心电监护仪,输液泵什么的,把平面空间有效节约下来,确保医生和病人的接触最大化,让参与急救的医护人员配合更能流畅,更科学,更高效。

  整个抢救室共有16个抢救单元,是泰州地区最大、功能最齐全的急救中心。中心先期入驻的科室有:急诊内科,外科CT,摄片室、心电图室,B超,化验室,收费,药房。确保高效完成一次诊疗行为。

  据悉十月上旬,一部分科室将分别从南院、北院搬到新院区。搬到新院区的科室基本已经确定。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