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靖江举办“大学生创业行”活动
2017-08-09 11: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顾海燕通讯员李庆峰)近日,靖江市人社局举办“创响靖江·大学生创业行”活动,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在靖创业。该市39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来到城北园区大学生创业园、青商·青创中心、城南园区电商创业中心,向成功创业者取“创业经”。

  现场,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们参观了该市大学生创业项目,了解了创业模式,同时就创业项目的选择、产品的市场营销及创业风险规避等内容,与相关大学生创业项目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参观结束后,南京工程学院毕业生李秀说:“参加本次活动,让我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经验,也为今后自主创业树立了更强的信心。”

  活动期间,靖江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还向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介绍了相关创业扶持政策,并与有创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约定,一旦他们准备着手创业,该局将免费提供项目开发、开业指导、融资途径等“一条龙”创业服务。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