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展洽会昨开幕 为期一周
2017-08-09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展洽会现场人头攒动。骆忠明摄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张仲明)昨天,创富泰州全市名特优产品电商销售展洽会在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开幕。市领导庄兆林、陆春云、常胜梅、杨杰、周绍泉、缪云忠出席开幕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在致辞中说,这次展洽会旨在架起实体企业与网络电商的“合作之桥”,帮助全市各类企业站在“互联网+”的风口,构建更高层次的销售平台,拓展更加广阔的销售市场,推动企业、电商合作双赢。展洽会意在提供一个泰州名特优产品集中亮相的对外展示窗口,通过借助优秀电商的“发现之眼、雕琢之功”,帮助我市名特优产品强化“包装”的理念,培育“创意”的基因,提升品牌吸引力、提高产品附加值,从而进一步提升泰州名特优产品知名度、实体企业影响力、品质泰州美誉度。展洽会还是一场大比拼,通过比拼产品品质、口碑和电商脉络、业绩等,真正将企业、电商之间的“一纸合同”转化为富民增收的“一键合作”,最终实现产业富民、创业富民的齐头并进。

  开幕式上,京东集团公共事务部总监李敏致辞,泰州医药高新区、江苏双鱼食品、泰州牛叉叉商贸分别作交流发言。

  本次展洽会共有300家本地企业、300家本地电商、40家全国知名电商和40家市内外媒体参加,展出我市各类名特优产品上千种。

  活动现场,三市四区企业展示区人头攒动,大家纷纷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

  “800多只黄桥烧饼半小时就销售一空,消费者的热情超乎我的想象。”泰兴黄桥美味鲜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洪辉喜不自禁,“我们的产品是现做现卖,我已经打电话回去,通知厂里加班加点抓紧生产,争取多送一点黄桥烧饼过来。”

  泰州李自板栗食品有限公司上架的冰板栗成为炙手可热的紧俏货。该公司负责人李满生介绍,几大冰柜的板栗,上午就销售一空,下午紧急补货,全天营业额达万元以上。更令人期待的是,现场有不少电商企业与李满生洽谈合作,计划通过加盟、代理、平台销售等模式,将“李自板栗”推向更为广阔的市场。

  泰州拥有众多地方特色浓郁的产品,这对众多电商而言是一块有待挖掘的“富矿”。江苏无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管许祥说,无界电子打造的天猫店铺苏合食品专营店,曾创下2小时销售100吨姜堰大米的销售纪录,最远的顾客来自新疆。“网上销售面向更广阔的市场,只要物流能到达的地方,就可以有我们的产品。公司希望借助此次展洽会,能和更多地方电商达成合作,掌握更多源头优质产品。”

  据介绍,本次展洽会为期一周,其间,三市四区将按照每天一个主题日的形式轮流举行产品展销活动。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