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小儿外科质控中心专家来泰州市人民医院飞行检查
2017-08-08 11:12: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8日泰州讯 2017年8月4日下午,江苏省小儿外科质控中心一行来泰州市人民医院进行小儿外科运行质态飞行检查。泰州市人民医院副调研员丁蔚、医务处、儿外科全体医护人员参加。

 

 

  泰州市人民医院质控科许斌科长,对人民医院质控体系建设做了汇报。小儿外科陈国昌主任对人民医院小儿外科科室建设、质量控制情况做了汇报。

  专家组围绕泰州市人民医院小儿外科学科建设,人员资质、技术术准入、依法执业、手术开展、围手术期管理、非计划再手术、重危病人抢救以及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情况,质控数据的上报,进行了检查。充分肯定人民医院小儿外科建设现状,一致认为人民医院小儿外科在地区综合三甲医院为医疗质量的提高提供了保障。

 

 

  检查组组长指出,本次飞行检查是全省小儿外科质量控制的一次调研,将为小儿外科全省单病种质量控制、诊疗规范的制定,流程的优化、质控数据的抓取提供真实可靠数据来源。为促进全省小儿外科的发展奠定基础。

  小儿外科质量控制飞行检查会促进泰州市人民医院小儿外科的发展,促进人民医院小儿外科建设更规范、流程更合理,质控更科学,运行更安全。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