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将士风采录
2017-08-04 17: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市民参观军中骄子大型图片展。高峰摄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熊珠琴通讯员崔赟智实习生王佳慧)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军中骄子——泰州将士风采录”大型图片展在泰州市文化馆举办。昨天,副市长陈明冠参观图片展,泰州军分区司令员韩涛,政委张志洋陪同。

  此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双拥办主办,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市地税局、市文化产业协会共同承办。

  展览共展示了1988年以后授衔的25名泰州籍将军,以及55名泰州籍和驻泰部队二等功以上官兵的图片,还有他们的战斗历程。其中有“北斗”副总设计师杨元喜、荣立二等功的消防士官王永盛以及带领世界上第一艘超万吨级大型专业医院船“和平方舟号”赴国外执行“和谐使命”医疗服务任务的海军少将沈浩等。

  此次图片展览从8月1日开始,共持续10天,每天开放展出时间为9:00-17:00,广大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学习。

  “非常震撼。虽然我在泰州土生土长,但我不知道泰州这片热土上竟然涌现出了这么多将军,他们为祖国的国防事业作了这么多的贡献。”市地税局人事处处长树荣海参观后感慨道。他说,前段时间微信上有人讲,“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其实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在这个展览上,泰州籍的将军士兵为国家的安全、中国国际地位的提高、百姓生活的岁月静好而默默奉献。我们也应该立足岗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有了每个人的努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一定能早日实现。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