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曲福田史立军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官兵
2017-08-01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潘荣进叶桂华通讯员崔赟智)昨天上午,市委书记曲福田,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分别率队走访慰问驻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官兵围绕习主席提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全力抓好自身建设,积极投身地方发展,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厚植泰州跨越赶超新优势,建设“强富美高”新泰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福田一行先后来到泰州军分区、武警泰州消防支队和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走访慰问,代表市四套班子领导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体驻泰部队官兵表示慰问。他说,今年上半年,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和社会建设都走在全省前列,这离不开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驻泰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泰州军分区,曲福田指出,近年来,泰州军分区充分发挥军地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支援地方建设,实现国防建设与经济发展的同步推进。当前泰州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泰州发展,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努力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和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武警泰州消防支队,曲福田参观了特种消防装备,详细了解消防支队自身建设情况。他说,广大消防官兵是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神,你们不怕牺牲、不怕困难的精神令人感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锻造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消防铁军,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曲福田说,部队的退休干部既是部队的财富,也是泰州的财富,在国防建设和地方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贡献智慧力量,支持地方发展。干休所和有关部门要更多关心他们的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史立军一行先后来到泰州预备役三团、武警泰州支队、泰州边防检查站、泰州军分区离职干部休养所走访慰问。在泰州预备役三团,史立军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参观了团部建设情况,并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预备役三团继续发挥预备役部队作用,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在武警泰州支队,史立军与武警官兵们一一握手,向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官兵牢记习主席强军兴军思想,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现代化武警部队。在泰州边防检查站,史立军说,近年来,泰州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对外开放交流进一步扩大,这与广大驻泰官兵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泰州对外开放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史立军一行还来到泰州军分区离职干部休养所,看望慰问老战士及老干部代表,希望军分区离职干部休养所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全心全意做好服务,照顾好老战士及老干部,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市领导卢佩民、庄兆林、张国梁、汤成快、常胜梅、张余松、王建、陈明冠,泰州军分区司令员韩涛、政委张志洋,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参加慰问。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