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陕西省石泉县医院罗振峰院长一行来泰州市人民医院交流
2017-07-28 08:3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泰州讯 2017年7月26日下午陕西省石泉县医院罗振峰院长一行8人来泰州市人民医院交流,黄俊星书记、朱莉院长、吴健副院长、丁蔚副调研员、近年来参加援陕人员、院办、党办、医务处、信息处及临床相关科室参加交流。

 

 

  朱莉院长对罗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人民医院近年来发展的概况,同时表示省际医疗对口支援是人民医院作为大型公立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会将这一工作持续下去,派出最优秀的人才,最优秀的团队到石泉去,不断扩大两院交流的深度和广度,为石泉人民的健康卫生事业做贡献。

  黄俊星书记表示罗院长的到访增进了两院之间的感情,通过交流必将拓展两院合作的空间,将进一步做好对口支援工作。

 

 

  罗院长对人民医院长期支持石泉县医院持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深有感触的表示五年的对口支援对石泉县医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疗质量的提高,起到了质的推动作用,特别是对于重症、新生儿、血液透析等科室从无到有的帮扶。相信两院的友谊将会在对口支援中结出累累硕果,石泉县医院一定会在泰州市人民医院的帮助下成为地区医教研的龙头。

 

 

  近十年来,泰州市人民医院派出一批又一批医疗队,赴新疆伊犁州友谊医院、新疆新源县人民医院、西藏曲水县人民医院、新疆昭苏县人民医院、新疆克州人民医院、陕西省石泉县医院工作。

 

 

 

 

 

 

  十年来,对口支援医院还一次次选派临床一线医务人员,来泰进修学习、培训。

  “传授新技术、开展新项目,不断提高当地医院医、护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为培养一支永不离开的医疗队”是人民医院援疆、援陕工作的指导思想,在人民医院的援助下,支援医院的规模,医院等级和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都有了快速的发展。泰州市人民医院医疗队在当地政府和群众中,都留下了很好的口碑。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