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连续六年获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市
2017-07-31 17: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童凯通讯员黄亮)近日,省综治委通报2016年度全省综治工作(平安建设)考评结果,我市综治考评绩效名列前茅,再次获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市,姜堰区、泰兴市获评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市、区)。据悉,这是我市连续六年获此殊荣。市委书记曲福田专门作出批示。

  曲福田在批示中指出,我市综治工作系统的同志们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保持了全市的平安稳定,也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值得充分肯定和祝贺。望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政法综治战线紧紧围绕市党代会提出的争创“全省平安建设示范区、法治建设先导区、社会治理样板区”的目标定位,以加强治安防控和夯实基层基础为重点,严格落实综治领导责任、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不断深化平安泰州建设,全市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平稳,万人八类刑事案件发案率、进京非访登记数保持全省最低,命案连续7年全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保持全省前列。

标签:
责编:李笑林 崔欣